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6-2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3日,巴宜区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甘丹平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二级调研员张斌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职决定,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仁青尼玛作廉政讲话。


甘丹平措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区委着眼事业发展需要,考虑干部个人特长和岗位需求,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总的来说突出了基层导向、实干导向、能力导向,无论是提拔使重用的干部,还是平职调整的干部,希望大家都能以感恩之心对待职务调整,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舞台、群众给予的信任,牢记重托、勇挑重担,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向区委和全区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甘丹平措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不做“两面人”、当“骑墙派”、搞“伪忠诚”。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把牢政治方向,立足林芝市建设改革开放先行区和巴宜区打造核心增长极的发展定位,围绕市委“11364”发展战略和巴宜区“1255”发展思路,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从工作大局中理思路、找机遇,从典型做法中找差距、学经验,让各项工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

甘丹平措强调:要始终保持勤于学习的态度,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到了新的工作岗位,要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性落实决策部署,用解决破解矛盾难题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行家里手。

甘丹平措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要多到基层走走,虚心向群众讨教,多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各族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感,提高执行力,严禁推诿扯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千方百计解难题、谋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巴宜贡献力量。

甘丹平措强调: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要将岗位当成责任,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心思用在履职上,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生动局面。在工作中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明明白白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做到自身硬、家人净、身边清,要守住做人的良心、守住处事的底线、守住为官的清廉,树立起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