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八一”慰问一家亲 共叙军地鱼水情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8-0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密切军政关系,促进军地共建,7月29日,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甘丹平措,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健华,区政协主席尼玛次仁分别带队深入辖区驻地部队及部分驻训部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甘丹平措在驻地部队同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日常生活训练和生活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巴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部队建设,进一步完善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解决好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士兵就业等问题,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在慰问某驻地部队时表示,广大官兵视巴宜如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展现了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巴宜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驻地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巴宜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