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甘丹平措调研督导外防输入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2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0日,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甘丹平措前往真巴分流卡点、经开区入林卡点、林芝火车站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外防输入工作。


甘丹平措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巴宜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即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身处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为巴宜守住了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甘丹平措强调:随着区内外各地陆续恢复常态化,人流量、车流量不断增大,输入性风险也持续加大。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在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筑防线上下功夫,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消除疫情输入风险,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丹平措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交通卡点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排查核查、转运分流、闭环管理等措施,做到不落一车一人,坚决守牢入城关口。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劝导,及时提供服务帮助,稳妥处置突发情况。要注重一线人员个人防护,严格规范工作人员和重点人员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和疫情外溢。要统筹好人员力量,强化保障服务和协调联动,有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防控体系高效运转。


巴宜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增康,政府副区长琼达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