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王桂兰前往更章乡督导检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1日上午,巴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更章乡包片领导王桂兰前往更章乡督导检查工作。


在更章乡小学,王桂兰详细了解了教职工和学生返校、应急物资储备、线下教学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就餐环境、食品出入登记与留样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马虎,学校要切实履行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返校师生监管,加大校园公共卫生知识宣传力度,完善各类传染性疾病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切实提升校园疫情防控能力。

在更章村木耳种植基地,王桂兰实地调研了木耳生长及疫情过后木耳的采摘、销售情况,向基地负责人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及诉求。她要求,乡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俯下身沉下心听取群众的心声,主动作为,帮助群众扩大销售渠道,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销售冲击,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切实助民增收。


在更章乡小集镇,王桂兰实地调研了商户开业及经营现状,并与商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她强调,推进复商工作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务必要压实“四方责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一测一扫三查验”落实,加强秩序维护,加大政策措施保障,切实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在乡政府,王桂兰实地调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发挥作用及活动开展情况。她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要切实发挥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政策宣讲、思想教育、文化传播等活动,教育引导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