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深入鲁朗镇调研农村公路升级改造项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0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日,巴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带队前往鲁朗镇调研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并开展沿线农村公路安全隐患督导检查工作。


在白木村至巴嘎村道路沿线,扎西朗杰实地查看了现有道路基本情况和升级改造地形条件,详细了解了升级改造工作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返回途中,工作组对沿线道路、桥梁(巴嘎人畜吊桥)等重点地区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扎西朗杰强调,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巴宜区交通运输局要做好项目的规划和布局,拿出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落实落地落细;要将生态环保理念贯穿到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做到道路与当地环境的相得益彰;要做好道路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道路设施等关键环节监管,坚决遏制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