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1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1日,巴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带队先后前往布久乡珠曲登寺、火车站消防救援大队、八一镇巴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布久乡、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重大办、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扎西朗杰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三个意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教育引导广大僧尼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典范,努力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会后,扎西朗杰一行还前往八一镇巴吉村检查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扎西朗杰强调,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不断筑牢森林防火意识,加大村级森林防火应急物资储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强化排查,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强化防灾减灾救灾,全面提升应急水平,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收官战”;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