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章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0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7日下午,更章门巴民族乡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测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形式,设置了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好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考促学、以考促用。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