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前往百巴镇调研农村产业发展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1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百巴镇就农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中,颜世辉深入马铃薯种植基地,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讨论马铃薯种植技术,并勉励当地群众要好好学习,真正掌握一技之长,把小土豆变成致富的“金蛋蛋”。


颜世辉指出,巴宜区独特的生态和地理环境孕育了丰富的自然资源,对于发展高原种植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充分利用优势条件,进一步做好种植业等农村产业规模化、专业化发展,充分发挥本地龙头企业作用,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形成联农带农的利益联结机制,通过“公司+合作社”“公司+农户”等模式,带动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蹚出巴宜区产业发展的“特”“优”之路。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