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1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督导检查严防疫情外溢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杨帆一同前往。

颜世辉来到一站式离藏服务窗口、集中登记点等区域,详细了解严防疫情外溢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体验离藏手续办理程序,耐心听取群众在出藏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群众之事无小事,要注意工作方法,关心关爱群众,落实落细离藏手续全程帮办代办措施,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做好政策解释和心理疏导,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国一盘棋思想,严格执行离藏规定,从严从紧审批有关手续,有序安排符合条件人员离藏,坚决防止疫情向外省区市外溢。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