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广东两所院校支教大学生抵达巴宜区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0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促进巴宜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落实“校地”共建协议,近日,东莞理工学院第4批、韶关学院第14批共37人支教大学生在隔离期满后安全抵达巴宜区。巴宜区教育局举行了欢迎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曾瑞出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勇主持。


在欢迎见面会上,巴宜区受援学校领导对支教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莞理工学院和韶关学院一直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邱志勇要求各学校要切实为支教大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对他们工作、学习、生活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支教大学生尽快适应高原生活,发挥专业特长,从工作中学知识经验,顺利完成支教工作,为巴宜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曾瑞强调,在巴宜区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韶关学院和东莞理工学院37名支教大学生,为巴宜区教育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力量,并希望支教大学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传承发扬援藏精神、老西藏精神,与本地师生交往、交流、交融,积极工作、热心奉献,争取早日交出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