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防火于未“燃”——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1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天干物燥森林里枯树落叶等可燃物较多

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引发森林火灾

下面带您迅速Get森林防火小知识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引发森林火灾所需担负的刑事责任:犯失火罪,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发现火情时应保持镇定,立即用最快的方式向周边人员发出最有效的险情警报。如果火势较严重,应第一时间拨打“12119”森林火警电话,报告其具体位置、交通路线、火势及蔓延情况等,请求火速增援,并立即将火情向救援队伍报告。

森林防火十不准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