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甘丹平措赴基层调研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2-0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甘丹平措深入八一镇巴吉村、觉木街道等地调研“红旗颂”党建品牌创建及城市红色驿站工作。巴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二级调研员张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八一镇党委书记徐宝珠等相关人员陪同。


八一镇巴吉村“振兴颂”展览馆是区委“红旗颂”联展馆的内容之一,其基础设施建设与布展工作正在进行。甘丹平措在现场听取联展馆打造进度及巴宜区“党性教育精品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示范线”总体规划,对巴吉村“振兴颂”展览馆布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丰富展陈内容、提升展馆质量、厚植家国情怀、讲好巴宜故事,使展览馆成为群众感念党恩的重要阵地、党员教育的生动课堂、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平台。


城市红色驿站作为区委“党建领航、优势驱动、先锋巴宜”工作思路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建+网格化”治理模式的延伸服务微平台,其点位布局与功能设置决定了服务居民的成效。甘丹平措强调,要健全完善红色驿站服务功能,统筹周边单位、“两新”党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力量,搭建志愿服务站点、“两新”组织阵地、特色供销平台,让红色驿站成为集聚“8+X”功能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平台,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甘丹平措指出,要适应新情况新要求新挑战,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总体思路,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网格管理服务,加大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力度,多渠道推进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全面构建“纵横交错、分片包干、全面覆盖、分级管理、网格到底”的管理体系,为基层治理奠定坚实基石。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