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委区政府召开部署节前加强督导安全生产消防森防工作安排部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1-1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节日将至,为认真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消防和森防工作,全力抓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巴宜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1月16日下午,巴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同志主持召开巴宜区委区政府部署节前加强督导安全生产消防森防工作安排部署会,巴宜区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巴宜区安委会成员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扎西朗杰同志就节前安全生产、消防森防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四个督导组,并对各督导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同时强调督导工作须于1月19日前完成。他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消防森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督导检查工作要立行立改,事不过夜的原则抓紧整改,抓紧化解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临近节日,全区上下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摒弃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充分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区内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紧盯重点领域,要抓好区内隐患排查整改。着重关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自建房等领域,特别是节假日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坚决做到防范在先,努力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阶段,齐力打赢安全生产主动仗。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