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陈健华、王坤赴更章乡和百巴镇两所小学调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5-3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9日,巴宜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陈健华,巴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坤一行赴更章乡小学、百巴镇小学调研,区教育局和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学生食堂、教工餐厅,深入了解了两所学校教学开展情况和师生生活配套情况,陈健华对学校在德育教育、立德树人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学校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主阵地,一定要始终做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担当在行。

随后,调研组来到支教志愿者宿舍,深切慰问了东莞理工学院、韶关学院两所高校的9名支教大学生,了解他们进藏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陈健华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说道:奔赴西藏,来到巴宜支教是你们一生中最宝贵的经历之一,见识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开拓了人生的视野,希望下来你们站好最后一班岗,不负韶华,继续把青春和热血浇灌在这片土地。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