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张斌在巴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5-3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斌一行前往巴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和市监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看望工作人员,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旺加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巴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创城办)在区委、政府领导下,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周密谋划,高质量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得到国家验收组的充分肯定,区创城专班、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和各级部门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在创建工作中充分担当作为,为创建工作贡献最大力量。调研组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创建阶段性成果,不断完善国家验收中指出的问题短板,努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进一步提高巴宜区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坚决守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