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6-0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6月1日,巴宜区举行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斌,区政府副区长杨帆出席仪式,区卫生系统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斌宣布林芝市巴宜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杨帆致辞:巴宜区疾病预防控制局要以此次挂牌成立为契机,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测预警、综合监督体系建设,完善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全面推进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公共卫生体系变革,锻造一支忠诚可靠、勇担重任、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高素质队伍,着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疾控铁军,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