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甘丹平措在比日山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06-0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日,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甘丹平措前往比日山国家森林公园,围绕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甘丹平措指出,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巴宜区顺利度过了森林防火紧要期,但还存在着不少问题和漏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慎终如始地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认真对待督查发现的问题,切实增强纠正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


甘丹平措要求,各乡镇要举一反三,开展一次全方位的问题整改“回头看”,全面排查漏洞,全力整治问题,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抓好预警监测,落实各项既定措施,切实提高防扑各项能力,真正筑牢森防安全屏障。纪检监察部门要开展好森林防火日常监督检查,对问题发现不及时、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多杰然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