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旦增拉姆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和基层一线民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1-0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旦增拉姆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前往巴宜区人民医院、援藏人才公寓、新城区派出所、牦牛广场便民警务站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和基层一线民辅警,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巴宜区人民医院,旦增拉姆一行详细了解医疗援藏人才的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位医疗援藏人才入藏以来对巴宜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各位医疗人才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援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和“传帮带”作用,推动巴宜区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援藏人才公寓,旦增拉姆一行与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巴宜区工作组援藏干部深入交流,关心了解援藏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旦增拉姆表示,援藏干部人才与巴宜区各族干部群众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心连心、肩并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全区呈现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民族团结不断巩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饱含了广东省东莞市的无私援助,凝结了全体援藏干部人才的心血和汗水,巴宜区各族干部群众铭记于心、感恩于怀。

     

    旦增拉姆强调,新年新气象,援藏干部人才在新的征程中要继续发挥援藏优势,落实好对口援藏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产业援藏、人才援藏、医疗援藏、教育援藏等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巴宜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贡献力量、再创新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关心援藏干部人才,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努力为援藏干部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新城区派出所、牦牛广场警务站,旦增拉姆书记与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执勤民辅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一线民警心声,送上新年问候。并现场检查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安全宣传、道路交通、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安系统为巴宜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基层一线执勤民辅警放弃节假日休息、舍小家为大家,长期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
    旦增拉姆指出,三大节日期间,全体民警辅警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佳节。

责任编辑:林国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