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宣讲团赴街道办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宣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月13日,巴宜区组建了以基层宣讲骨干、区委党校讲师团成员的巡回宣讲团赴白玛岗街道办、觉木街道办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等内容开展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次。

区委党校讲师团成员亚玛德吉老师紧紧围绕六个方面对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分析了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顿珠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系统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变革,让农牧民党员群众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正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下,才有了西藏与时俱进的发展,才有了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美好新生活。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不忘曾经的苦日子、珍惜今天的美好自由的好日子、展望未来幸福美满生活,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