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三届区委第68次常委会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3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6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相关问题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指出,近年来,巴宜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保护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成功创建了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生态质量监测五年考核总成绩位列自治区第一名。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抓落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位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这里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分析,提出含金量高的工作举措,真正把解决问题的过程转化为提升攻坚克难、化解矛盾本领的过程。要强化问题整改,成效导向抓落实。环保、住建、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妥善处理建筑垃圾问题,加强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巡查监管,加快推进林芝市生活、餐厨、建筑垃圾综合处理项目。要抓好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做好迎检工作,全面详细地提供有关资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

会议要求,要筑牢生态屏障,坚定态度抓落实。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建立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常态化机制,坚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使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按照创建生态文明高地工作方案,主动认领任务,制定清单、明确责任、逐项推进。要巩固提升生态文明示范建设成效。要大力推进生态价值转化,大力实施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工程,强化生态环境监管,确保相关环境达标率均为100%。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