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林芝市对巴宜区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区)进行市级复核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2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巴宜区县域内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步伐,根据林芝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对巴宜区创建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进行市级复核的通知》安排,3月19日—22日,林芝市教育督导委员会一行12人对巴宜区进行了为期4天的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市级复核。


3月19日上午,巴宜区召开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市级复核汇报会。巴宜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县域内义务教育阶段15所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上,巴宜区政府副区长益西卓玛围绕“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整改措施”四个主要方面汇报了巴宜区创建工作情况,复核组对巴宜区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进行了质询,并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等群体进行座谈和问卷调查。

会后,复核组深入巴宜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专班查阅了有关档案、材料和数据,对“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教育质量”33项指标逐一进行了核实。


3月19日下午开始,复核组经两天半的时间对巴宜区县域13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通过交流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测评等方式对各校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和实地评估。

此次评估复核,是对巴宜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的一次“大阅兵”,巴宜区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铆定工作目标,补齐创建短板,确保顺利通过自治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的复核和评估验收。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