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清理往来借款整改工作专题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完成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巴宜区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个人借用公款清理整治工作落实落地。3月14日,巴宜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巴宜区清理往来借款整改工作专题会。巴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琼达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巴宜区法院、检察院、欧珠律师事务所、信恒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骨干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巴宜区往来借款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意见建议,研究探讨下一阶段的清理整治举措。

会议指出,抓好往来借款清理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巡视反馈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各涉及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往来借款问题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效性、严肃性。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涉及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义务,做到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确保往来借款清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二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涉及部门要坚定决心、主动作为,层层传递、压实责任,坚持“公款姓公”“应还尽还”原则,立即采取措施严肃清理往来借款。三是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要追根溯源强防范,聚焦问题、防微杜渐,建立健全内控管理制度和财会监督机制,深化财经政策制度执行力度,强化财政资金管理使用举措。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