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扩大)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2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2日,巴宜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扩大)会议,巴宜区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主持并讲话,区政府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等文件,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拥戴核心、追随核心的政治自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学、政治上抓,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坚持在用实招、见实效上下真功、使长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巴宜各乡村实际,分类施策、循序渐进、久久为功,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