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次欧主持召开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2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二级调研员次欧主持并讲话,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在家党员、干部和各寺管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维护社会稳定、作风建设等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研学。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结合实际落实维稳“7+1”工作模式,持续加强和创新和谐寺庙管理,深化拓展“三个意识”教育。不断巩固社会面宗教治理成果,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推动巴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统战贡献。二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督促我区民族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因地制宜实施“四大工程、六项行动”,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强化自身修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落实好党中央以及各级党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指示精神,不断改进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就巡视整改、保密、财务项目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