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林芝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1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

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春暖花开,桃花飘香,林芝桃花节如约而至。为配合2024年“林芝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活动,以花为媒,讲好林芝故事,充分发挥短视频在构建主流舆论格局和传播正能量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林芝桃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举办林芝桃花节短视频大赛。现诚邀全国影像制作爱好者积极参与,有关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
林芝广播电视台
二、参赛主题
参赛作品以“最美林芝 记录精彩”为主题,围绕林芝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通过艺术语言,以更新、更广、更美的视野记录描绘在推进改革开放先行区建设中呈现的新风貌、新气象,展示林芝桃花之美、山川之美、人文之美以及高质量发展成就等。
三、活动进程
(一)作品征集阶段:2024年3月10日—3月25日
面向社会大众进行主题作品征集。
(二)作品评选阶段:2024年3月26日—3月30日
作品将通过“林芝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按票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三)作品展示及结果公示阶段:2023年3月31日
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林芝发布”微信公众号、林芝网、林芝融媒抖音号等平台进行公示及展播,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金。
四、作品要求
1.作品是通过摄像机、手机等设备录制的影像作品,时长30秒-2分钟以内;作品须取材于林芝市辖区内。
2.视频格式MP4,画面不带LOGO。横屏视频:分辨率1920*1080,画幅16:9;竖屏视频:分辨率1080*1920,画幅9:16。
3.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拥有合法来源(包括但不限于画面、背景音乐),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和其他权利,不可露出商业内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内容积极健康,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五、投稿方式及截止时间
作品原视频文件发送至邮箱:lzfb698888@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林芝桃花节短视频大赛投稿,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视频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投稿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
六、其他事项
1.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报酬。
2.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林芝广播电视台
2024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