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旦增拉姆带队前往上海市考察学习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4-03-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3日至16日,林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旦增拉姆带队,赴上海市考察学习文旅产业发展、城市基层治理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对接相关资源,进一步促进巴宜区改革开放先行区排头兵建设。


旦增拉姆一行先后前往G60科技展馆、松江区中山街道城市运营中心,普陀区真如副中心、万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复星集团、互集装配式建筑公司等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旦增拉姆一行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深入了解文旅融合发展、城市基层治理等情况。针对文化遗址保护利用、旅游产业开发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如何发挥文化资源优势、自然环境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系统学习上海市在数字化城市建设、网格化治理、精细化服务等方面先进经验,并就如何更好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丰富了思路,为推进我区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