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巴宜区隆重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一)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8-03-30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QQ截图20180330105933.png

QQ截图20180330105948.png

图为巴宜区委书记米次讲话

QQ截图20180330105957.png

图为巴宜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主持仪式

图为驻军官兵、农牧民群众、学生代表和各单位负责人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览

QQ截图20180330110054.png

图为吉日寺宣讲新旧西藏对比活动现场

本网消息59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做主人,摧毁了黑暗的封建农奴制度,谱写了人类文明史上光辉篇章!为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巴宜区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3月28日上午,巴宜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代表、驻军部队官兵、农牧民代表等共计640余人欢聚在巴宜区党政大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

3月22日上午,巴宜区“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座谈会在区党政大楼二楼接待室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宗教界人士、青少年学生、离退休老干部、农牧民群众和干部职工代表等全区各族各界近30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

3月28日,巴宜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民宗局组织干部、僧尼在吉日寺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巴宜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达瓦,巴宜区政协主席戴平,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益西江措,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格桑明久出席活动。巴宜区统战民宗和林芝镇干部群众、吉日寺管委会驻寺干部、消防官兵、僧尼共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巴宜区民宗局为15座寺庙、拉康配新消防器材,并邀请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寺庙僧尼进行现场培训演练。


责任编辑:扎西多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