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常务会议

巴宜区2018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19-03-22 来源:巴宜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61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召集区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巴宜区2018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就环境影响评价制度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会议就整合使用巴宜区强基惠民工作经费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统筹使用强基惠民资金有利于解决资金分散问题,最大限度的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为加快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保障。

会议还就调整异地开发商住房项目租金及租期相关事宜26项事宜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