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巴宜区文旅局关于《林芝环多布湖景区旅游总体规划》的批前公示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1-02 来源:巴宜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环多布湖景区旅游总体规划》已委托深圳市艾肯弘扬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在规划草案报送审批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的有关规定,对规划案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规划范围:以多布湖为核心,包括多布村、久巴村等八个民族村落,以及更章沟、卡定沟等五条山沟。

一、规划面积约72平方公里。

二、公示时间:202012日至 202022日。

三、林芝市巴宜区《林芝环多布湖景区旅游总体规划》主要内容,将通过以下方式公示:

(一)网上公示:巴宜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xzlinz.gov.cn/)。

(二)现场展示:林芝市巴宜区更章乡人民政府公示栏。

四、凡是对本次规划方案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必须附有意见和建议提出者的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意见。

(一)网站留言。

(二)请将意见邮寄到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文化和旅游局”(邮编860000),信封表面须注明《林芝环多布湖景区旅游总体规划》公众咨询

附件:02林芝环多布湖景区旅游总体规划







说明:查询详细内容,请出示身份证明,到我局办理相关手续后查询。

林芝市巴宜区文化和旅游局

                                        20191231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