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林芝市廉洁征兵公告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01 来源:巴宜区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广大人民群众、各位应征青年和家长朋友们:

本网消息2020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廉洁征兵的政策规定,严明征兵纪律,拓宽监督渠道,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树立军队良好形象,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征兵办公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纪律检查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大力纠治征兵“微腐败”的通知》精神,现将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廉洁征兵规定和监督方式予以公告,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申明:征兵期间,对征兵工作中发生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失职渎职等问题的,将严肃追究主管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对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从严惩处;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欢迎广大群众本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监督。

廉洁征兵“十不准”:

1.不准擅自截留、挪用、私分征集指标,或者为指定人员单独下达征集指标;征集任务要按规定全部分配到位,确需调整的应由上一级征兵办公室集体研究确定。

2.不准擅自放宽征集条件、降低征集标准,将不合格青年征集入部队,或者随意增加征集条件、抬高征集标准,阻挠合格青年入伍。

3.不准填报虚假信息、出具与事实不符的证明材料,或者擅自更改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结论。

4.不准单独走访、约见应征青年和家长,将政治考核表格交给应征青年和家长办理,或者要求提供规定范围以外的证明材料。

5.不准以任何名义向应征青年和新兵收取费用,或者在征接兵工作中懒政惰政、推诿拖延,甚至借故刁难,给应征青年和家长正常办理征兵手续设置障碍。

6.不准未经征兵办公室集体研究私自定兵,搞个人、少数人说了算。

7.不准利用征接兵之机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土特产,接受应征青年和家长或请托人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活动,或者要求提供交通工具、通信工具等。

8.不准违规插手基层征兵工作,为应征青年入伍打招呼说情,或者利用职权在任务分配、报名应征、体检检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调整去向等方面向征接兵人员施加影响。

9.不准在公开公示的内容、方式、时间上打折扣搞变通,变相规避监督,或者不落实廉洁征兵“零报告”和监督员制度,不按规定受理群众信访举报、查纠违规违纪问题。

10.不准换兵、私自退兵,或者不按规定程序、时限办理退兵。

林芝市监督举报方式

林芝市纪委信访室:林芝市广州大道11号

电话:0894-5822783

林芝军分区组织纪检科: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达则路3号附1号

电话:0894-5848065

各县(区)监督举报方式

巴宜区纪委通信地址:林芝市巴宜区尼池西路6号

电话:0894-5831328

巴宜区人武部通信地址:林芝市巴宜区格桑南路

电话:0894-5739599

工布江达县纪委通信地址: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果林路

电话:0894-5412762

工布江达县人武部通信地址: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川藏南路6号

电话:0894-5413335

米林县纪委通信地址:林芝市米林县滨江东路

电话:0894-5905111

米林县人武部通信地址:林芝市米林县福州西路10号

电话:0894-5915000

朗县纪委通信地址:林芝市朗县朗敦路1号

电话:0894-5462111

朗县人武部通信地址:林芝市朗县朗顿路3号

电话:0894-5848326

波密县纪委通信地址:林芝市波密县扎木路15号

电话:0894-5422127

波密县人武部通信地址:林芝市波密县扎木镇扎木西路3号

电话:0894-5422275

察隅县纪委通信地址:林芝市察隅县吉公路

电话:0894-5432104

察隅县人武部通信地址:林芝市察隅县吉公路3号

电话:0894-5438331

墨脱县纪委通信地址:林芝市墨脱县白玛岗路

电话:0894-5669576

墨脱县人武部通信地址:林芝市墨脱县双拥路2号

电话:0894-5490107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