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邀你参赛 | 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第五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开始报名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0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互联网主要是年轻人的事业”等论述精神,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网络安全的相关政策,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第五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将于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9月14日-20日)正式举行。

本次大赛由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西藏自治区人社厅、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主办,西藏自治区互联网协会承办,旨在通过举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赛事,推进我区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建设,促进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推动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为我区互联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创造良好且安全的条件。

大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团队赛参赛队伍每队限3人,团队赛参赛者必须参加个人赛。大赛面向西藏自治区辖区党政机关、军区、武警总队、各人民团体、中央驻藏各单位、区内各有关网络安全机构和单位工作人员,驻藏企业以及区内相关网络安全企业从业人员,重点邀请电信、互联网、能源、交通、水利、医疗卫生、环境保护、金融、电子政务、文旅、新闻媒体等领域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参赛。主要考核网络安全攻防基础知识、安全技能相关逆向、漏洞挖掘与利用、Web渗透、常见加解密技术手段等。

本次大赛设置团体奖项、个人奖项、优秀组织奖。获胜者除获得奖金、奖牌之外,团队赛第一名获得团队在符合相关条件的基础上,优先推荐参与“西藏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评选;个人赛两个赛组第一名获得者在符合相关条件的基础上,优先推荐参与“西藏五一劳动奖章”与“西藏自治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评选。

本次大赛自9月1日起正式开启报名通道,9月11日下午18:00截止,欢迎全区广大网络安全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如下:

关注“西藏自治区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并将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isxz0891@sina.com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