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常务会议

巴宜区2020年第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0-12 来源:巴宜区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9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召集区政府班子在家成员及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区党政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巴宜区2020年第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就实施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等10项事宜进行了研究。吴永帅、扎西朗杰、次欧、谢守生、格桑明久以及财政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实施昌都市“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打好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的重大举措,是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烈意愿,应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各项政策,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目标的实现。

会议认为,昌都市“三岩”片区跨区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我们应严格按照自治区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搬迁安置点防灾减灾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实施百巴镇嘎吉村防洪堤工程能够进一步提升嘎吉村沿河两岸的防洪能力,最大程度避免洪水等灾害威胁,有效防止水土流失,切实保障嘎吉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

会议认为,三年来,巴宜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林芝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总目标,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取得了良好成绩,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收尾之年,也是不断深化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成绩的关键之年,结合当前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实际,及时追加专项经费,利于切实增强保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