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求职者,巴宜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1-18 来源:巴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市巴宜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林芝市巴宜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03年4月经县政府批准成立,是林芝市巴宜区唯一的国有旅游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旅游项目的开发、管理、经营;旅游咨询服务、导游服务;经营餐饮、住宿、娱乐服务;旅游产品制作、加工及销售。

一、招聘对象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求,特面向社会诚聘:

工布原乡景区讲解员、安保人员、保洁人员数名。

二、招聘要求:

(一)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高度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审合格, 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三)讲解员高中及以上学历,18岁以上热爱旅游专业,普通话流利,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安保人员及保洁人员初中及以上学历,50岁以下责任心强,有较强的身体素质。

(四)认可、服从公司的规章制度、工作时间和工作安排,无不良嗜好。

(五)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强,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

(六)布久乡当地村民具有能力者优先。

(七)入职前无薪接受岗位培训,经考核评定后择优录取。

、薪资待遇

(一)讲解员底薪3000元/月+提成 安保及保洁人员3000元/月;

(二)公司购买五险。

联系人:熊崧淋:18113690520  王  旭:13699486160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