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招生

巴宜区各小学举行韶关学院支教队员结业汇报暨文体艺术节展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2-21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展现韶关学院第十一批支教服务队支教成效及各小学文体艺术教育成果。近日,巴宜区各小学举行了以体育队列、合唱、舞蹈等节目为主,美术书法作品展、时装秀、朗诵比赛、红歌比赛等多种形式结合的学校文体艺术节展演活动。



文体艺术节以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各校学生综合素质。区小学的自编操《飞扬的理想》和舞蹈《C哩C哩》、鲁朗小学的《中国功夫》、八一镇小学的《军体拳》、百巴镇小学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音乐、团结小学的合唱《听我说谢谢你》、布久乡小学附属幼儿园的舞蹈《乖乖吃饭》等节目,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各校师生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从缤纷的校园生活中挖掘、提炼艺术素材和文化内涵,激发了学生的文体艺术兴趣和生活激情。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培养了学生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校园到处洋溢着朝气和活力,成为每一名学生记忆深处一抹最闪亮的色彩。



巴宜区教育局副局长魏益文及各包片学校领导观看了展演。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