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求职者,巴建饲料公司招聘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2-31 来源:巴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制度。

二、招聘岗位

此次巴建饲料公司招聘叉车驾驶兼库管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散布不良或不实言论。

(四)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品德优良,语言表达流畅,必须持有C1驾驶证,年龄25-45岁,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二)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具有吸毒史或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四)曾非法出入境的;

(五)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

(六)不符合聘用的其他原因。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14日截止。

(二)报名地址

巴建饲料公司总公司林芝市巴宜区扶贫开发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林芝市巴宜区滨河大道联通公司旁,联系电话:郑登发18798949086或苏元伦 15736139798)。

(三)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还需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历证书、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蓝底彩照2张。

五、面试

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需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历证书、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蓝底彩照2张参加面试。

六、公示

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巴宜区人社局大楼显示屏和公众微信平台上向社会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纪委审查、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暂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办理聘用

聘用人员接通知按规定到巴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对空缺岗位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依次进行补录。

八、工资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等面议。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