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2021林芝桃花节时间敲定,首设巴宜分会场,精彩绝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3-15 来源:林芝巴宜文旅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桃花依旧—相约中国醉美春天」

林芝市第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

 开幕式时间 

2021年3月27日

 开幕式地点 

巴宜区嘎拉桃花村

 开幕式精彩内容 

零距离观赏

2021年林芝旅游形象大使暨“桃花仙子”

T台秀及冠亚军颁奖仪式✔ 

缤纷的桃花,美妙的音乐,

动听的歌声,迷人的舞姿~

知名歌手献唱,

各类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风花雪月,灼灼桃林,

体验一场特别的雪域高原赏花之旅

首设巴宜分会场

    2021年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首次在巴宜区设立分会场,巴宜区将借助全市桃花旅游文化节平台,通过特色文化演出、传统体育竞技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巴宜区多彩的工布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工布原乡桃花)

巴宜区分会场以“赏圣境桃花 游工布原乡”为主题,期间将举办巴宜分会场开幕式、桃花仙子骑马巡游打卡摄影活动、工布婚礼、传统体育竞技等众多形式新颖且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观赏工布原乡桃花,体验工布民俗风情。

▲工布原乡桃花)

 巴宜分会场开幕式时间 

2021年3月29日

开幕式地点

工布原乡景区朵当桃花村

 活动内容 

巴宜分会场开幕式

桃花仙子骑马巡游打卡摄影活动

工布婚礼

押加比赛

工布毕秀竞技比赛

自行车赛

穿工布藏装比赛

特色产品展销及美食体验等

▲工布原乡桃花)

▲民俗活动)

工布原乡景区

工布原乡景区位于林芝市巴宜区布久乡,距离林芝市区28公里,包含“三村三寺四园”是巴宜区新打造的工布藏族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景区。

巴宜区依托工布原乡独特的工布人文风情、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区位条件,从政策扶持、突出重点、环境营造、服务配套等方面入手,正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加强资源整合,提升知名度,努力将其打造成4A级景区,丰富巴宜区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