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骑行桃花源!首届“工布原乡杯”自行车赛开始报名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3-24 来源:林芝巴宜文旅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给广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提供交流技艺平台

共同体验山地自行车的魅力,

感受“工布原乡”桃花美景

巴宜区造福利啦!!

作为2021年林芝第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巴宜区分会场活动之一的首届“工布原乡杯”山地自行车,将在3月29日上午在“工布原乡”景区的朵当桃园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你在体验山地自行车比赛的速度、激情与运动乐趣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工布原乡”沿途美景,燃!骑王争霸,一触即发,快快来报名挑战吧! 

                                   

比赛时间:3月29日上午11点

比赛地点:巴宜区布久乡工布原乡景区环线公路

比赛项目:男子组、女子组13公里自行车赛

报名安排:3月22日—25日

报名地点:巴宜区教育局体卫艺办

报名条件:林芝市18—50岁身体健康人群均可参加报名(报名时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联系人:阿来乔嘎  153 4894 9789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