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西藏1个单位1名个人获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3-0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其中,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白玛岗街道办事处入选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自治区扶贫办监督考评处干部白玛吉入选第六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悉,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是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目前,西藏累计已有6个集体和6名个人获得该项荣誉。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