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给巴宜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封信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2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区县乡领导班子将要进行集中换届,这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和自治区、市相继下发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明确了“十个严禁”的纪律规定。严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共同肩负的政治责任,也是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任务,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的重要保证。

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纪律观念,筑牢纪律防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要认真履行承诺,自觉遵守换届纪律,不越“雷池”,不触“高压线”,坚决抵制说情之风、跑要之风、拉票之风、钻营之风、贿赂之风,经受住权、利、名、情的考验;要切实担负起匡正换届风气的责任,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旗帜鲜明地弘扬清风正气,狠刹歪风邪气,保证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平稳进行。

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对换届工作进行监督。如果您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请及时向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反映或举报。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0

市换届督导指导组举报电话:13549040800

中共林芝市巴宜区纪委举报电话:0894-5831328

中共林芝市巴宜区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894-5829973

                                                 林芝市巴宜区县乡领导班子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