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林芝市首批专职铁路护路联防队员 岗前培训班结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6-0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升铁路护路联防队员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6月2日,巴宜区人社局联合区委政法委举办的拉林铁路巴宜区段专职护路联防队员培训班顺利结业。巴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西饶罗布,巴宜区人社局副局长杨健出席结班仪式,42名铁路防护队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通过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大家通过高标准、严要求的军事训练、技能训练,锻炼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团结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通过理论知识学习,系统学习掌握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和《铁路联防工作知识》等法律法规和铁路联防工作要求,同时培训学校也组织了考试,学员充分掌握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为即将上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结班仪式上,培训学员组成了方队进行了军训成果展示,学员们演示了军体拳、走姿、转向等,一声声铿锵有力地口号,一排排整齐的队伍,展现了防护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和严格的纪律性,培训学员组成的队伍进退组织有序,每位学员生活习惯上都有了明显的改善,为即将上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林芝市委和巴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铁路安全工作,通过集中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当好守护铁路安全“主力军”的护路职责自觉得到进一步强化。“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的履职承诺,用实际行动把信仰的力量延伸到拉林铁路每一公里的职责践行得到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发扬和传递“护路精神”,践行“护路有为”的职责担当得到进一步巩固,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和谐、亮丽的铁路沿线环境。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