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巴宜区籍高校毕业生2021年第一批社会实践岗位招聘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7-23 来源:巴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招聘岗位

此次社会实践岗位招聘15名。招聘人员为临时聘用编外人员,不列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为惠及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聘用时间为三年,三年后不再继续聘用,或聘用期间已实现就业或创业的也不再聘用。(此次招聘岗位不影响本人报考其他考试或者人才招录,但需提前一个月向巴宜区人社局报备,实现就业后不再继续聘用。)

招聘对象

巴宜区籍应届高校毕业生

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

巴宜区财政每月足额发放聘用人员2500元/月的岗位工资;用人单位每月支付500元的绩效考核工资。

社会保险

聘用人员社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巴宜区财政予以解决,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里扣发。

请休假

1.聘用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时限为10天,一年请假超过20天的聘用人员,取消当年休假。已享受休假人员办理请假手续的,按当月工资标准的5%予以扣减。

2.聘用人员享受带薪年休假待遇,但录用满六个月后方可休假,年休假为30天(教师因寒暑假不单独安排年休假),休假路费和食宿费等相关费用自理。符合生育政策的聘用人员,正常产假为98天(包括产前检查15天),难产的增加15天产假,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一胎增加15天产假;妊娠2个月内中止妊娠,享受15天假期;妊娠2个月(含2个月)以上中止妊娠的,享受30天假期。产假期内,用人单位不得解除劳动合同。生育期间路费和食宿费等相关费用自理。

招聘时间、方式

2021年7月23日-2020年7月29日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还需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政审表,近期正面免冠1寸蓝底彩照2张。

报名地点:巴宜区人社局一楼大厅。

招聘地点

报名地点:巴宜区人社局一楼就业大厅
    报名咨询联系电话

0894-5824031


附件:

2021年巴宜区高校毕业生社会实践岗位报名表

2021年巴宜区高校毕业生社会实践岗位政审表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