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巴宜区2021年第一批社会实践岗位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8-20 来源:巴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7日,巴宜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社会实践岗位工作分配会,对新招录的15名高校毕业生进行现场分配。按照工作需要和报名人员所学专业以及笔试面试成绩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巴宜区人社局将招录人员分配至巴宜区乡镇、区直各部门等12家单位。



为使此次招聘取得实效,开展笔试、面试等形式,分别从就业政策知晓度、仪态着装、语言表达能力及回答问题时的思维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测试,并进行现场打分。同时,及时向招考人员进行了政策、就业方向、岗位推荐等方面宣传,也对招考人员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岗位工资待遇、社会保险、管理制度、请休假程序等事项。


会议强调,新招录的15名高校毕业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按时完成单位分配每项工作,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同志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环境,以积极的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各用人单位务必在今后的工作中帮助新入职人员了解掌握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条例、具体职责,帮助新入职人员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多些关心、多些帮助和支持,帮助他们积累相关经验,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