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共建劳务协作站点 扎实交流对接根基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9-3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化劳务协作平台建设,促进东西部用工对接高效开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9月26日下午,东莞市道滘镇人社分局举办林芝巴宜—东莞道滘劳务协作服务站揭牌仪式(下称:揭牌仪式)。东莞市道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涛,巴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兴会,东莞市道滘镇人大副主席叶劲慧、东莞市道滘镇人社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陈涛在揭牌仪式中致辞表示,林芝巴宜—东莞道滘劳务协作服务站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深度合作成果,既能推动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丰富巴宜人民增收创收渠道,又能填补用工缺口,实现双方共建共赢。道滘人社分局接下来要做好做实两地劳务协作事宜,用心用情携手巴宜人民共奔小康路。杨兴会表示,巴宜区与东莞市的结对共建情谊深厚,将以此次劳务协作服务站的成立作为当地农牧民务工新起点,当好“宣传员”“培训员”和“输送员”,积极组织当地有就业意愿和需求的劳动者到东莞市道滘务工,助推两地经济稳定发展,共创双方互利共赢新局面。


林芝巴宜—东莞道滘东西部劳务协作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桥梁,对持续提高协作地区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大作用意义。接下来,道滘人社分局和巴宜区人社局将在农村劳动力转移、技工院校合作、来道滘务工人员关心关爱等方面持续发力,帮助巴宜农牧民群众增收创收,助力道滘经济发展,持续深化劳务协作对接成效,携手共奔富裕路。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