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开展巴宜区干部职工子女寒假托管服务预报名的通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2-1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各单位、街道办事处:

为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减轻家长负担、解决干部职工后顾之忧,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报请巴宜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组织开展寒假期间中小学生、幼儿托管服务工作,现进行托管服务预报名:

01托管对象

巴宜区在职干部职工子女(初中、小学、幼儿园)在校在园学生,优先满足双职工家庭和特殊困难家庭需求。

02托管时间

服务时间为中小学寒假期间:2022年1月4日至2月20日的工作日。

1.托管时间:上午9:30至13:00,下午15:30至18:30。家长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送孩子。

2.双休日和节假日不组织实施。

3.若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影响,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调整,并提前发布公告。

03托管场所

具体地点:巴宜区中学、幼儿园。

04托管模式及内容

1.按照家长自愿申请的原则,根据实际人数组班,人数较少的可以跨班级、跨年级统筹组班,由具体负责人安排集中看护。

2.集中自主阅读、做寒假作业、文体活动,学校不组织学科培训、集中授课补课及学业测试。

05报名申请

1.需要托管的家庭,请于2021年12月14-12月17日持单位证明材料到区教育局二楼基教办王老师处报名。

2.单位证明材料需包含:父母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学生姓名、就读学校及班级;托管原因。

3.经巴宜区教育局审核同意的学生,由家长带领到托管地点签订托管服务协议、安全责任书后入校托管。

4.报名咨询电话:王老师5821284/13638946945

06托管费用

本次托管遵循公益普惠原则,采取财政补贴、收取服务性收费等方式筹措经费,家长合理承担托管服务成本。



                                                            巴宜区教育局

                                                            2021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