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林芝市人民医院关于调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间的公告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2-25 来源:微林芝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为规范有序的为群众提供核酸检测便民服务,方便“愿检尽检”人群进行核酸检测,林芝市人民医院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调整,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8:30向“愿检尽检”人员同时开放《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0:1》及《单采单检》两种模式以供人员选择,区外入(返)林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结果方可进行10混1采样。重点人群(住院患者及陪护、发热门诊人员、重点区域人群、14天内有发热、腹泻、咳嗽、咽痛、味觉嗅觉减退相应症状的人员等)仍需采用单采单检。18:30-9:00,只提供单采单检。所有人员请根据自身情况谨慎选择混采,受检者在核酸检测出结果前不建议离开林芝市区,如混采管阳性、灰区、单个靶标阳性的,按照《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试行第二版)》规定,该采样管所涉及的人员均有义务配合复检,并暂时单独隔离等待复测结果。

一、采集入口

新感染科大楼侧门

二、采集时间及地点

1.普通人员

周一至周日24小时(节假日无休)

新感染科大楼一楼核酸检测点

2.发热患者

24小时(节假日无休)

医院发热门诊

三、检测费用

按照《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和费用的通知》(藏医保〔2021〕77号)文件规定:核酸检测10混1收费标准为10元/人次,核酸检测单采单检收费标准为40元/人次

四、报告时限

(一)普通人员

1.10:1混采出结果时间为采样后24小时内。2.单采单检出结果时间为采样后12小时内。3.出报告后,请持条码单到新感染科大楼一楼核酸检测点领取纸质版报告单。4.用身份证登记的患者,可在出报告后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查询电子版报告。

(二)发热患者

1.发热患者一律执行核酸快检,采样后2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2.受快检仪器检测能力限制,为保障发热患者核酸检测效率,快检通道不对普通人员开放,敬请谅解。

五、注意事项

1.凡核酸检测者,必须携带身份证实名制挂号(无身份证儿童可以填写监护人身份证号码)。2.等候检测时应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配合工作人员有序采样,采集完标本后请勿在检测区逗留。

我院将随时根据疫情变化及上级要求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调整,敬请关注。

特此公告。



                                                    林芝市人民医院

                                                     2022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