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藏历新年举行“年货街”展销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微林芝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藏历新年将至,作为春节期间开展的“如虎添翼林芝年多城联动促增收”活动的延续,在藏历水虎新年期间,为了方便广大市民采购到更多更优惠的本地名优农特产品,也为了将所有商家的优质产品集体展现给大家,营造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氛围,结合林芝市实际,拟开展2022年藏历新年期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年货街展销活动。

1.活动目的以扩大消费规模为出发点,以改善居民生活、打造民生商务为目标,以开展活动为手段,以企业为主体,倡导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促进城乡消费体质扩容,推动消费潜力加速释放,加快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促进林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活动主办林芝市人民政府

3.活动指导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

4.活动承办林芝市供销合作社、林芝绿优供销有限公司

5.活动主题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6.活动时间2022年2月20日—3月20日,共计11天。

7.活动地点工布老街广场

8.活动要求请广大市民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场所码校验方可进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林芝市商务局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