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团委有约·缘来是你

责任编辑:王一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全区各级团组织、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森防中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边疆地区青年交流交融,打造好林芝适龄青年交友婚恋平台,进一步促进强边固边工作。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联合共青团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拟于2023年3月29日在巴宜区布久乡朵当村举办林芝市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桃花运·结良缘”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暨第十一季“团委有约·缘来是你”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9日

地点:巴宜区布久乡朵当村

二、活动内容在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门前集合(林芝市藏医院旁边),统一乘坐车辆前往活动地点。活动结束后,统一乘车返回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门前,再自行离开(活动车辆由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统一提供)。

(一)暖场+签到+入场(30分钟)播放暖场音乐,嘉宾入场签到,男士领取身份手环+爱的玫瑰花,女士领取身份手环+心动贴纸;男生入座,女生可在一旁自由活动。

(二)第一印象:一眼万年(5分钟)女生选择心仪位置就坐。

(三)破冰游戏:击鼓传花(20分钟)首先由主持人引导大家进行击鼓传花环节,通过游戏形式进行自我介绍,趣味不失记忆点,快速破冰,营造热烈气氛。每隔5分钟男生顺时针交换位置。

(四)互动游戏(60分钟)游戏一:你来比划我来猜使男女嘉宾快速进入活动氛围,完成初次配对,积分最高的前3对,赠送活动当晚电影票两张。游戏二:背对背拥抱/背靠背夹气球通过身体微接触配合完成游戏,增进男女嘉宾的初步接触,时间最快的前5对嘉宾获得定制手绳1对。游戏三:听音辨位为女嘉宾争取主动选择男嘉宾的机会,并且促进男女嘉宾的互动度、亲密度。游戏四:深刻印象给男女嘉宾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自身优势及才艺。游戏五:微醺桃花香现场布置主题茶歇,桃花树下铺设满满的茶点、甜品、水果等满足来宾的味蕾奇遇。在休憩过程中增进男女嘉宾相互了解。

(五)心动互选:真情告白(20分钟)

活动尾声,现场男嘉宾将玫瑰花送给心动女生,女生则可以依据内心选择自己的心动男嘉宾接受告白,或是委婉拒绝。

(六)结良缘:心动男神(10分钟)现场未签手成功的女孩,也可将心动贴纸贴在气球上送给自己的心动男神,获得缘分机会。

(七)甜到你心:缘来是你(10分钟)成功牵手的情侣,可在打卡合影框里定格情侣甜蜜造型。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活动参与者需为22周岁—35周岁身心健康的单身男、女青年(离异单身且符合条件者可参与)。

(二)请有意向参加联谊的单身男、女青年于3月22日之前,将活动报名表、电子版生活照发送至团巴宜区委邮箱。如隐瞒婚姻状况参与者,将直接取消参与资格,并提交纪检相关部门处理。

(三)团巴宜区委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步筛选,将根据报名人数准备相关物资,如无特殊情况,符合条件报名者不允许退出;如因故退出,请提前对接工作人员。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和共青团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所有。

共青团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联系人:梁鑫

联系电话:5816669,17636571192;电子邮箱:gqtlzxwyh@163.com

附件:“团委有约·缘来是你”第十一季边疆单身青年青年联谊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