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变更巴宜区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责任编辑:林国铭 来源:区委作风办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监督实效,及时了解、收集、处置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巴宜区委作风办不再与区委办督查室共用监督举报电话,特设巴宜区委作风办“巴宜纠四纠四”监督举报专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实反映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区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转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向反映人反馈办理情况。现将变更后的监督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监督举报电话:0894-5819494

受理时间:09:30-13:0015:30-18:30(工作日)

中共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进一步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