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检察院、人社局联合开展法治宣传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巴宜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人社局前往建筑构件产业园、锦绣江南小区施工现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积极发挥法治宣传作用,助力企业一手抓好安全生产和劳动者权益保护,一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企业,乔次仁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复产等情况,向企业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生产、依法防疫、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劳动合同等相关法律知识,对企业负责人关心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就发挥检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意见,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聚焦企业发展的法律需求,常态化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和依法防疫意识,切实以法治保障服务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