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全面完成三岩同步易地扶贫搬迁确权发证工作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以来,巴宜区自然资源局积极主动协调区三岩办、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开展三岩同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群众房屋的确权发证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让搬迁群众既住的踏实安心,又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截至6月30日,巴宜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部门联动、上门宣传发证等方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巴宜区三岩同步易地扶贫搬迁4个点166户搬迁群众的确权发证工作,共发放不动产权证书146本,占具备发证条件总数的100%,其余20户搬迁群众因受2020年8月地质灾害影响,房屋正在重建中,待群众搬迁入住后,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第一时间开展确权发证工作。